close

dear 小胖

這兩天照樣好睏

四肢無力,原本就提不起勁的工作就更無法完成了

腦袋也會變得遲鈍,好像只記得住十秒以內的事情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覺得你在的位置好像比較硬,摸了一摸,突然覺得,你真的在裡面耶,我的小孩就在我的下腹部的位置

你還好嗎? 上次超音波照出來,你像隻海馬在我身體里飄來飄去,陳醫師說你是女孩

我未來的樣子都還不是很確定,就像你現在的臉部輪廓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隨著日子一天天過,我每天每天攤著睡著,我想,有你的未來就會漸漸成型了

加油喔小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