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冷ㄟ今年,連開個水龍頭都會被電,開車門也會,按電梯也會

走個路腳底板也會抽筋,睡覺伸直腿也要抽一下

阿,懷孕怎麼辦(對,想很多)

每天都瞬息萬變阿....

而且每天心情都很複雜(自從金金說她在飛機上遇到哪個鬼明星很掙扎要不要找他簽名導致心情很複雜之後,我就覺得心情很複雜這詞對我來說多了一層真的很複雜的感覺)

我現在新的名字叫做「phoebe-ia」

因為大老闆是港仔,港仔都愛多一個語尾ia

有一個小主管都會喊我飛比媽媽

另外一個小主管堅持中文是「非彼」她說這樣比較酷,我說對耶,不是他人,就是我嘛!

那不就是當初李大亭還是賢在bbs上的id---sodoi跟soami嗎!

而且其實我對我的名字感到很困擾,因為很容易被叫成鳳比

不然就是電話中給信箱地址時,拼出正確的phoebe往往需要來回個五次,才不至於被拼成thoepe那類的

大家好,其實我叫王蝦蝦,高中以前的捧由們請叫我33

其他路邊認識的朋友請叫我王於山就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