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BEST★

寧記80元鴨血麻辣鍋+大善人



日文考試果然糗大

小抄都糊掉

翻開課本沒一個是對的

糗大

糗大

有一種很害怕的感覺

------------------------------------

小叮噹教授先生今天竟然跟我玩起傳簡訊的遊戲

阿??

有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雖然小叮噹是小叮噹

可是他是教授

------------------------------------------

下課去吃梁記

進去後才發現是應該要帶媽媽去付錢的那種餐廳

湊不到4個人以上

靈機一動跟店員說我們跑錯地方應該要去另一個梁記跟朋友會合

就翹掉了

等著那位莫名奇妙本來被拉來分攤付錢的顏偉林小眼睛先生

等好久好久

任何一個男生都不應該讓女生等 即使是女生朋友

降的行為很不男生了~

顏先生果然是在寢室畫好妝刷完牙才緩緩出現

我都快餓死了

幸好後來到了傳說中的寧記

-------------------------------------------

今天的排戲邦豪帶食物犒賞

蠟筆小新那一組的一期都表現的很不錯

廣東腔講話果然很絕

哈ˋ哈ˋ哈ˋ

-------------------------------------------

排完戲 外面剛下完雨

空氣中有泥土的清新味道以及濛濛的霧氣

涼涼的

所以我心情很好

我喜歡下雨天

世界感覺變得安靜和平一點

------------------------------------------

明天要去應徵見喬美語老師~

蝦子摸巷 again

幸好大善人們都有跟我說怎走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一開始的曉東路在哪

所以就都處於 "喔ˊˊˊ 是喔" 的狀態

邦豪果然是傳說中的 "幫" 幫我 "好" 嗎

幫我找到了地圖

可是我有障礙看不懂

大善人1號

邦豪同學

-------------------------------------------

大善人2號

kani同學

幫我聯絡通訊錄留的手機號碼呈現停話狀態的陳培豐教授

-------------------------------------------

英文考卷發下來

蘇嗦嗦沒70

我才知道原來她只有看到我六人行作答的部份

我跟魏肥互傳答案的文法跟單字她都沒看到

原本我以為她都有看到我考卷寫的

雖然是誤會一場 可是我有點難過

感覺好像我害她沒寫到的

如果換作是我也會介意吧

我從來都是大方的人 大家一起high pass我最高興

如果你曾經覺得我小氣或自私之類的話

那我可能跟你很不熟

高分對我來說根本不重要

有pass就好

友誼才最重要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