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S BEST★

小綿羊的眉毛



上週六跟黃33去看在世界中心呼喚愛情

喔買咖 我的浪漫細胞該不會死了吧

都沒有使用到帶去的面紙

不過有熱淚盈框3秒鐘啦

可能是跟我預計的內容不一樣

我不要看高中生戀愛啦 齁

然後去逛永樂街竟然碰到小綿羊跟艾穎

我認出來的耶我認出來的耶

((( 得意10秒鐘 )))



★SUNDAY'S BEST★

鳳梨苦瓜雞



★MONDAY'S BEST★

早上的北門碗稞



今天早上預計要搭阿娘堅持的7點11分莒光號

因為她怕我搭8點11分會趕不上10點的考試

早上硬爬起來之後 到火車站買票才發現7點11分沒位置了

所以又只好買8點11分那班

然後整整一個小時捏 王媽媽就很有罪惡感的帶我去吃碗棵

一碗要價25元 我跟娘說我在台南吃阿鳳碗稞才10元

阿娘竟然說 阿~你們那種鄉下地方啦

= = 原來彰化是都市阿~

可是吃完後還有半個小時

王大娘竟然就很豪邁的決定要把我放在火車站自己先回家

我跟她說魏肥肥的娘到現在每次送魏肥回台南都還是泫然欲泣

而且堅持買月臺票送肥送上火車 依依不捨的咧

我阿娘竟然就在我快下機車的時候跟我說

"怎麼辦我要哭了唷

好難過喔 妳在台南要小心喔~"

天啊 我媽根本是諧星~





一週大事

*禮拜二

1.英美朗讀考試

2.考日語(( 阿~~ ))

3.晚上10點半de戲(( 預計再來杯好喝的咖啡 ))

4.去系辦尋講義

*禮拜三

1.王阿娘宣稱她國曆生日(( 要寄什麼東東回去好咧? ))

2.中山中文學術交流

要點名 發講義 威風凜凜帶隊換教室

3.請小草幫我安裝電腦

*禮拜四

1.百世打工

2.小哈波打工

3.弄新詩報告

*禮拜五

1.黃33要大駕光臨

找她親愛的砲兵哥

預計去吃宋寶寶念念不忘的花園夜市

2.台文館服務學習1點半到4點半(( 遭 怎去接黃33? ))

3.買大四喜壽星的卡片3張

*禮拜六

營隊籌備期

*禮拜天

社團要出左鎮營隊

這次還是演 ''唷ˊ~林太太 天冷還出門阿''

以及美宣組長 點美宣用具 (( 嗯哼 )) (叉腰點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