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早上五點多起床

可是這是我睡最飽的一次了!

至今大便次數:0

__











我不到七點就去做早餐

八點多我們出門前往south ferry去看自由女神

ptt真的很好用 再向大家慎重宣傳

因為我們一切資訊都來自那裡

書上真的太陽春了





地鐵轉阿轉的 還要換到最前五車廂

在地鐵裡每次我們都會對黑人的髮型讚嘆

怎麼可以綁成那麼樣子真的很難想像好酷歐





買完票11˙5元轉撘渡輪一到自由女神島我們不事先看自由女神

是先去吃漢堡薯條醬料好多種超爽

懷疑身邊的工讀生都來自ciee

這邊的海鳥都是吃薯條長大還有一隻大鳥負責發號司令原來我怕鳥拜託鳥屎不要滴到我

這個島好休閒海風原來可以那麼涼爽

麵包臉人跟大肚人一直照相但是都笑歪了嘴怎麼那麼像漢堡??

我們到自由女神的腋下照了很多張相片跟附近遊客建立良好關係

我們都變成了自由女神!









接下來是Ellis島有移民局長的像總統府

可以輸入名字看祖先來自哪裡但不甘我們的事

草地好適合野餐後來下起雨來我們就回曼哈頓島了









順著地鐵藍線我們去CHISTOPHER STREET 就是同志街

這條街賣的東西都很GAY 

好想買件"MY SON'S MOTHER IS LESBIAN"或是

"I'M NOT GAY,BUT MY BOYFRIEND IS"的T-shirt 但真的太貴

還有很多爆笑的小玩意

有同性戀真是美好讓世界變的有趣又繽紛









接著就是按照旅遊書來到傳說中的冰淇淋店 起司牛排三明治店 紐約大學小販

後 我老早就想吃了!!

這家義大利甜筒老闆有點跩只能試吃一樣還糾正我們買的9.5元PINT的發音

但是我們命賤下次還要再去吃 我不要再吃那麼甜的!

吃三明治時老闆看我們帶著旅遊書去嚐鮮感覺很高興還跟我們借書去看他們的店簡介

最後還送我們一張優待卷點兩份只要6元但是我們明明只點一份根本不能用= =

但是他真的天殺的好吃

賣捲餅的小販黑人看到我們拿著旅遊書就說"TAIWAN"(大概台灣這本書介紹他 讓他印象深刻)

後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興奮 在紐約被認出來是台灣人ㄟㄟㄟ不是令人反感的日本人

反正我就興奮的老闆說什麼我就OK OK OK

結果我們要吃的根本賣完了 老闆給了我們一份沒人要買的詭異食物

但是他真的很熱情我覺得很高興

事實上在同志街拍照的時候也有一位黑人司機很貼心的停車等我們照完還對我們微笑

在這種異鄉真的會讓人覺得挖~~~好貼心歐 微笑ㄟ









還有雖然我的肚子大的不像話

但是沒有任何一個紐約客比我的肚子小

即使他們的四肢瘦的像根牙籤但肚子真的大到讓人傻眼一點都不搭咖

如果他們也便秘的話bur

看他們還能正常行動的狀態下來說

我便秘個三十天應該不用掛急診@@





明天要去woodbury的outlet好興奮

你們這些沒托我買東西的人絕對會扼腕

因為他在國慶大大大大折扣

我們要去行李箱去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