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今天應該要去woodbury的outlet!!

結果美國火車真的讓人很火大鄉親阿它非常的困難不好懂

一個感覺應該要不大的賓州車站就大概是台北車站的十倍大以上吧

反正我們鎩羽而歸錯過了火車

那個售票黑人跟賢真的算是在吵架因為她很不耐煩我們很幹得到錯誤資訊

因為抱持著一顆老娘要去大血拼的心情根本沒有帶旅遊書出門一時間我們真的荒了手腳

好吧幸好還有不會太困難的大都會博物館可以去










大都會的計程車司機很大聲的說"歐害唷勾災一嗎思?"

我們很大聲的說"we are not japanese!!!"

結果有個黑人就大笑那個計程車司機

"are you 你宏逆 得斯咖?"

"no we are chinese"

還有賣匹薩調戲我們!!!!

後真的很可怕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

那時候賢已經去找位置了留下我ㄧ個人然後我就對付兩個咖啡色人的語言騷擾

連在走路的時候也有白人靠近我耳朵向我小聲講話然後當作沒事走開

我只能說這真是一個熱情的城市





所以我們打算隔天再去woodbury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竟然就這樣錯過了去bar看英格蘭對葡萄亞的足球賽了

扼腕!!!!!!!!!!!!!!!!!(痛心)









我們現在是歷經千辛萬苦去woodbury的一姐!!

連外國都來向我們問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