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吐司+奶茶第四天

今天風和日麗

所以當我跟綺雲早上在3樓陽台生帶動唱的時候

我一直分心

透過被風吹亂的瀏海

我看到了開橘花的綠樹上半身在搖來搖去 好漂亮

低飛的飛機不斷進入大遠百的腰身

藍色的天空對比著白色的雲

風不冷不熱的呼呼經過我的耳朵

所以腦袋就空了

胖妞還是在怒吼著

深深吸了好幾口空氣

回想著那些曾經在彰化深深呼吸的時候

幻想著我的暑假出國可不可以也像這般休閒美好



果然還是最愛緩緩的風穿過身體的感動

不是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而是突然意識到自己還在

伴隨著的是以前的自己與以後的自己





ㄧ早長營睡的厲害

所以小隊進度是0

剛起床的他會變成白癡= =

一直亂笑跟亂講話~





下午我就去上班了

3個小時一直大聲講話

上午的帶動唱已經讓我聲音有點累了

然後晚上要趕帶動唱的進度又大聲提詞

跳舞 騎車 上班 騎車 跳舞

非常疲憊阿~

can not talk anymore~

連msn我都沒力氣去進行



雖然是大家都比我辛苦

可是來來回回奔波下來

腦袋瓜都沒有辦法轉動

呆 呆 呆



明天是7/1

先去籌備

然後10點-12點要第一次去化學系辦當助理小妹

再去籌備

3點以後要上兒美新班 國一先修跟E4

再衝回來晚會總驗

希望ㄧ切順利

可是教材我還沒看過



今天還買了E3.E4小朋友的禮物

今天ㄧ半的薪水都花掉了

後!



Jimmy不來了

主任謝老師他們都比我開心~

太難搞的家長了!

覺得他的兒子很優秀

事實上是個小跩屁豬+白目鬼



今天沒等NONO 自己先回家

然後想說去晃晃

結果又迷路了









*不小心聽到那些歌還是有想哭的衝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