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這個平常不會去理會的部位現在引起我的注意力了

移動身體拉扯到它附近的肌肉就會一陣酸楚~~~

這是什麼病阿~~~~~



********



我的小朋友以為我已經結婚了

因為我有戴戒指

原來我在小朋友心目中看起來像是個可以結婚的大人了



今天mickey很逗(玩遊戲的時候緊張到扭動全身)

sam考零分(他從頭到尾只寫了個to)

rose吃醋(因為我幫mickey加分),

winne哭了(全班因為她講錯話一起大聲羞辱她)

mouse不承認以前是愛哭鬼(真是個帥小子)


********



明天要考小說

挖~~~~~~~~~我到現在還不相信這件事



********



我剛剛打電話跟我媽說我這禮拜不回家

因為我報告跟考試負擔太大 週末塞滿的斯給就不適合在彰化執行

這是除了我上次去台北考試之外

這學期第一次週末沒回家



可是我現在有點動搖



我有神經的想要創造那種

"每個禮拜都回彰化的紀錄"



********



大三上據說剩下最後一個禮拜

然後我想到我今天齊到不可思議的瀏海

這真的是真的嗎

我已經大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