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呱啦

跑到心臟跳的很痛的時候

像突然被上帝上了一課

2009年,開工第一天,心臟跳的很痛,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完全不管了

好渴也不管了,肚子痛跟餓也不管了

肺一抽一抽的像幫浦壞掉前極力的擠出所有力氣

到現在彷彿還矯情地隱隱作痛的喊太過了

 

然後回到座位休息,接受這副爛身體陣陣的折磨

突然進入到一個很絕對的時空,每個人都在,一圈繞著一圈

圈內的距離關係根據事情發生的順序排列,溫和地對峙在小小宇宙

(我知道,我不知道;好,不好)

直到我到看了你們

彷彿上帝在頭上敲了一棒

然後我在心裡喊,受教了,dear my god

 

今天好累,不慍不火的心情,甩泥說新店下大雨了要帶傘

視窗內有幾個朋友,視窗外有好多可以忙的事以及好多正在決定的事

混雜著。

 

年獸在路上了

我想起牛姐昨晚很成熟的告訴我說,順其自然就好了

恩,順其自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