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她打電話叫我不要趕回去參加賴宜均的訂婚禮

因為10點就開始 我12點到就只能去吃飯

然後還要趕回台南考試什麼的

而且她要忙進忙出沒空載我

我就說 喔喔 好阿

最後她就要我確定要不要回去

阿....醬不就是要我不要回去嗎

不是已經幫我決定了嗎

那我要確定什麼阿??

恩...我媽那個人就是要說服人的時候都用肯定的語氣

最後在禮貌性的問你決定的如何

恩...她一定很怕我生氣 因為她之前規定我一定要回去

我連上2個班的假都調開了 要穿的衣服也買好了

車的班次都看好了 事情都安排好了

好吧 這是一件鳥事

可是我很想記下來

證明 王媽媽跟王33之間的問題

王媽媽怕王33會怒但是又怕王33盧說要回去參加

所以表現的很強勢又最後問我意見

王33知道王媽媽怕王33會怒所以盡量表現心平氣和

雖然我回家只是想吃大餐跟訂婚禮沒啥關聯

暗潮洶湧盤節錯綜十分複雜

好鳥

然後王媽媽還要我打電話跟賴宜均說十分抱歉我不能到場



表姊

祝妳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