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希賢情緒容易爆走好可怕

直到我已經認識她第九年了

她除了長相一直都是可愛的之外

脾氣一點都不可愛 ~"~



不過那是因為她一點都不知道虛偽兩個字(大家都稱它為"圓滑的人際關係")怎麼寫

換言之,她是面對好朋友時相當真實的人。





然而她又是個易怒的人,

如果她覺得這一切很麻煩的時候又不講理的時候



2005.12.2黃于珊生日這一天

我才徹底想通了這一點



她是個對自己雙魚座對別人獅子座的人



而黃于珊則是個對別人雙魚座對自己也雙魚座的人


她也有易怒的點,

不過通常是她覺得時間不夠用而考試又源源不絕的來的時候




我也有易怒的點,當我發現不公平的時候

所以昨天我把一個小孩罵到哭,主任還趕上來阻止


我還等下課才罵她,想說或許會消除一些怒氣免得嚇壞她


結果,她的臉讓我更生氣 = =

牛姊說:天阿,妳幹麻把一個小孩罵到哭阿

我說:我也不想阿,可是我真的很生氣耶,而且我不知道她在憑什麼




其實我本來是想寫宋希賢就好

可是一通電話打亂我的思緒

我現在也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