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珊之前說我喜歡找奇怪的關聯

而且還大吼:不要再這樣說了! 

我忘記是什麼事

總之好像就是水瓶座剛好在那段時間做一樣的事吧



結果這兩天我嚷嚷著要剪咩咩頭

今天林明慈同學就敲我

她說她剛剪,而且還剪了40公分

還是上台北找了一間蠻厲害的剪

結果很後悔,叫我要三思

她說看到別人長髮飄飄就會覺得

老娘昨天也是這樣的!



再更之前,一天吧

我看到陳玉清同學的暱稱就是上次剪短頭髮是國中的時候..



謝珊

我們三個都是水瓶座

真的很巧阿



*



今天去書局

有個穿制服的彰中小朋友

跟我搭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明明嘴角炎很醜

他是瞎了嗎



"同學,可以跟妳講一下話嗎?"



(驚)  "有什麼事嗎?"  (老天爺阿 是高中生 我唸彰女的時候 這種事怎麼沒碰過)



"喔喔 沒有 就觀察妳一陣子 想說妳是不是找不到需要買的東西"



"喔喔 沒有 我正要走了 "  (明明就真的找不到....滿頭大汗)



"那.........( "那" 很久).......可以留一下聯絡的方式嗎?"



"可是......................我大你四歲以上喔"  (他要是高一的話就大6歲耶!)



"蛤?"

"蛤!"

"蛤...."
  (真的蛤了三次 哈哈哈哈哈哈)

"那.....不好意思喔...謝謝...."  (抓抓頭 很不自在的走了)






小男生遇冏記



本來一路騎車回家還蠻開心的

越騎越不對勁..





我的年齡已經到了高中生會嫌棄的地步了嗎.......





結果什麼都沒買就逃離....害羞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