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艾咪說她要轉去別的安親班了

她媽媽的朋友新開的

喔~~~~~耶~~~~~~



好啦我有一點點難過

但是被興奮感蓋住了



艾咪她爸是瘋子

艾咪她媽難溝通

艾咪本身很驕傲



榮登飛比老師教學生涯最討厭的學生第一名寶座



她考試都100分

可是她很愛炫耀她姐姐是大學生很厲害這件事

她上課都會回應

可是愛瞧不起其他小朋友不懂文法不會發音

她很活潑愛發言

但是三八只會勾勾底我的Mouse



最重要的是

她以為她自己是公主

(這一點跟Cindy相當像)



我每次都覺得

要是我跟她同年齡又同班一定天天寫日記罵她



走吧走吧~~



她最後撂狠話:

老師,要是我在別的安親班英檢沒過的話,我媽說我就會回來這裡



妳一定會過的阿~妳那麼優秀~~

而且妳不可能在5月前回來吧?

免驚免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