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糖饅頭買了兩天,竟然可以忘了吃。(焦糖是我的愛耶)



*髒衣服堆了三個禮拜沒空拿去洗衣店,沒衣服穿,就只好穿洋裝,

竟然得到一堆人的意外反應,慘遭B哥傻眼認不出來,櫻花說我像媽媽,魚哥說我幹麻穿的那麼sexy,

連逼逼洽都眼睛一亮,我平常到底穿的多差阿@@頗有王渝珊你今天幹麻精心打扮要去約會盛重其事阿的感覺,

其實我真的只是沒有衣服穿了....


*網路繳費單放在後車廂,過期了才正式看到它。





*我發誓,從開學到現在,還沒有去大東海上過任何一次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