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心底一直當妳是很好的朋友,所以即便知道妳有那樣的想法,雖然有偷偷生氣一陣子,但最後我還是裝作不知道。(如果這是妳要的話)」



「面對一個人,真誠是很重要的,dear my friend,我愛妳所以在乎妳,只是妳並不了解真誠。(我猜妳從來也沒打算去了解)」



「這是我最後一次如此明白的跟妳說了,希望妳能夠看懂。從以前到現在,難道妳還不懂?別讓別人發生過的故事重演在妳身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