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沒有作業進度

大家不要那麼快

我很害怕





你們在猴急什麼啦!





*





明天下班後要去牛姐家玩

順便吃我的晚餐配最近鎖定的八點檔

喬家大院

很好看 是在講匯通全國的清朝故事

男主角不帥 女主角很美

可是我很喜歡男主角 口音很好聽 戲演的很自然

原來牛姐也在看ㄟ!





好久沒見到牛姐了

牛姐我來了

我有好多事要跟妳說呢!





*





原來約吃飯那麼簡單@@

平常我們是在害羞什麼

我今天答應了一個飯局

是我生平第一次覺得無所謂的答應了

大家平常都是這樣的嗎?

我都要大四了

這種事還是第一次耶

是平常太孤僻嗎?





果然認識熱情的人是很重要的!





*





還有我租到法國中尉的女人了

有需要可以跟我借

下禮拜二要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