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社團的陰暗面

到底爲什麼硬要有個大隊阿

看起來比較厲害喔

明明就暗鬥的厲害

好吧

我不想提這個



******************************



會不會批評習慣

自己也變的不容易相處?

喔 我每天都在聽機車顧問們在我耳邊嘰嘰喳喳數落我

所以我就很小心眼的跟至雅哲源宇惺丞閔他們打小報告

好像小朋友的行徑喔 可是很爽

好像被欺負後跑去跟媽媽講然後很得意有人站在你這邊的幼稚小孩

好吧 其實降有利我們國服同仇敵愾啦~

恩 他們都是只有屁股的人

我不要跟他們計較!



*****************************



今天的心情很輕鬆

大概因為習慣了忙碌的吧

反而有一種變態的充實感

然後就產生一種豁達感

心裡大喊著:哇哈哈 不過如此嘛 ㄧ些只有屁股的人 與一堆屁般的事

喔ˊ 我們都是好朋友啦啦啦啦



子仟好可愛喔 因為他招來的同學全部跑到志工去了

所以他在暱稱寫上:你們這些盲目又不好控制的人~不去釣蝦你會後悔死的...

哈哈哈 因為我之前要求他們招生要找好控制的人 所以後來大家向我報告的時候

都會神秘兮兮的跟我說:蝦~我跟妳說喔 那個誰誰誰很好控制!

哈哈哈 我聽了都覺得 恩...國服會被我帶壞~大家還真好控制哩~

至於釣蝦是因為我之前就設定這期要去釣蝦ㄧ次

因為感覺很炫 而且我不敢ㄧ個人去 很虛

ㄟ...拜託 我前幾天看報紙蔡依林也會去釣蝦場跟朋友談跟周杰倫的感情事耶

所以這絕對是ㄧ件飛遜的事!



*********************************



因為燈會在台南又剛好碰到228

所以今年各社團的招生應該都慘不忍睹

這是絕對要說明的事



救星宇惺明天即將展現面談的呼嚨功力 掌聲歡迎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