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宇惺學姊msn丟了我ㄧ句

"王蝦妳還頂的住吧?"

噢親愛的~妳說呢?

我到底掌控著一切還是一直置身事外呢?

就是這樣啊 事情來了就把它處理掉

只是ㄧ直沒有很熱衷罷了

((正在強迫自己投入投入))

可能有很多人可以幫我

可能我根本不敢讓他們幫我

因為眼神與語氣

我很怕強迫人

我又不是沒臉皮丟沒眼睛看

所以只要ㄧ拜託別人看她不爽的樣子我就覺得自己很低賤

可能我根本還沒開口 但是我預期會這樣所以就暗自演了齣內心戲

其實我ㄧ點都不主動 我發現

可能ㄧ開始我會很積極地一直跟妳講我的計畫啊我要忙的事什麼的

可是當妳不再主動問起

就代表我也不會再去麻煩妳

所以我說 人都是自私的不得了的傢伙呢

當然這很沒什麼 純粹我關在房裡愛抱怨

大家對於ㄧ件事重視的程度會影響週遭全部的人事物

這大概是我今天才真正體會到的吧

比如說 你重視的是男朋友 那我可能真的很難跟你做朋友

因為現階段我剛好沒男朋友所以我可能比較自私的重視朋友

比如說 你重視的是自己 所謂的獨善其身 那我應該也跟你不合

因為我恰好是水瓶座非常博愛而且討厭自私的人

所以你討厭ㄧ個人可能也是從這邊開始

如果那個人剛好又是跟妳不錯的人

喔˙喔.. 那就真是糟糕兩個字



----------------------------------------------------



我討厭機掰兩個字

所以請你們閉嘴

不管你罵的是多機掰的人

基本上你會罵人這兩個字

我就覺得你很機掰

尤其讓人感覺不到你在開玩笑的時候

那真的是很髒的字

很髒很髒



----------------------------------------------------



每次聽到ciacia唱:我玩蛋了 現在我很不快樂

我就會一直想

我到底快不快樂?

我到底是不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

我到底夠不夠資格讓自己快樂?

我有沒有那麼獨立足以給自己快樂?

總覺得被很多東西綁住

我媽我爸我的人際關係你們的眼光還有錢錢錢錢

比如說我不想去弄高普考可是我不知道我如果去弄哲學畢業要幹麻怎麼辦?

比如說我跟你們講那些早就計畫好的事其實我還在考慮怎麼辦?

比如說我真的很瞧不起你這件事那件事要怎麼辦?

比如說我真的很想逃走又怕你們不要我怎麼辦?

比如說我很怕你聽出絃外之音怎麼辦?

喔 我玩蛋了 現在我很不快樂

然後我就會記起來 我國中的時候跟大家說我27歲要回去江蘇賣鴨蛋的原因

那真是個有趣的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