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排戲的時候大家都看得出來我動怒了,

我以為我只是表達不笑而已,

謝謝你們來問候我的心情,很窩心。

沒有到生氣的地步,我生氣不是這樣的XD

我只是「臭臉臭臉,一附有心事的樣子。」而已。



大概是急了吧



*



因為前一天睡的不好,漢文課翹那麼多堂了,早上也只好硬去上一下了。

標句讀就標句讀,老師來問我跟肥肥標成那是什麼意思。

天曉得那是什麼意思,我雙眼酸累想睡覺又不能睡,你到底在那邊走來走去幹麻!

你都問起了,我就只好硬答阿,沒必要搞到台上去講解,逼我演出強詞奪理的劇碼吧....

我討厭你!!!!!!!!

(好啦,雖然我知道你是善意的,但是我想要更專心的討厭你。)



*



去誠品上小丑課,一開始因為跟謝3搞錯了,還奔波了一下,

騎車往前衝的時候,還跟自己說不要急小心車禍。

而且車子根本沒油了,我不知道它怎麼撐的下去。

可是我又想睡了,下午排完戲接著開會,又去上小丑課,對一個睡眠不足的人是一種試鍊阿。

幸好今天只是影片課不用使力。



「老師是從鴻鴻電影裡跑出來的人物,沒辦法,我因為昏沉,一直看到她又皺著眉說著電影台詞:

怎麼不能退呢?當初買鞋的時候,說好是可以退的阿!」



竟然碰到了先前看Q2的亂笑鬼,這種場合他也能換笑一通= =+++

只要這種人存在,就令我不安感油然升起...



*



十點,接著去小魚家搜括戲服。

車為什麼還騎的動?沒油了沒油了!

抱著幸運的心態去找遠方的加油站時,竟然關了,

遭了,硬是騎了這段去加油站的路,油一定更少了,

硬著頭皮去下一家加油站吧!

也關了!!!!

靠!!!!!!!!



幸好還是回到家了...明天碰運氣吧....



*



某室友,這是不是我第一次大四下跟妳一起在外面吃飯?

妳這死沒良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