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11點躺進床裡,早睡吧,不要再讓那些東西充斥腦袋了。

1點多,外面天空傳來飛機艙裡的聲音,電風扇中速的轉動聲,我聽到身體起床了。

好像再也不能適應早睡一樣,清醒那刻所有的物件傾巢而出,我知道我正在勉強自己。



打開未關的筆電蓋,六塊橘色msn訊息,誰呢?



這樣平常根本不算晚的夜裡,莫名其妙淚就灑出來了。

眼淚爬過心臟的位置,像是藤蔓一樣,是詛咒。



勉強自己。我知道正勉強著自己,所以鑽牛角尖了。



我抓著你問最根本的問題,卻不用最簡單的問法。

我抓著自己的尊嚴所以勉強著自己。

其實根本沒有對話空間的。



被指出只是找個簡單的方式去進行,我都沒發現,原來我在偷懶,

張點出來之後,無所遁形,我在偷懶嗎?我在偷懶嗎?

我總是習慣這樣嗎?遇到挫折就轉彎,再試圖去說服別人,還懷疑對方只是不願大刀闊斧。

好卑鄙的過程阿。



整個過程都是這樣的,從上學期開始,我勉強著自己找個避風港躲著,再說服所有的人這正是我想要的,

現在我知道,那只是最容易的方法罷了,我是軟弱的人。

其實那根本只是我的事,幹麻要求所有人陪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