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生日



老諾慶生

有十個人之多!

總圖凌晨三點有蚊子咬還有啤酒喝

光口前7-11自動跟我們攀談的Canadian善意對我們說:

I'm not an American,but 
百威beer makes Americans fat!



肥肥妳真的人很好,而且真的很快樂,不要再強調了!

牛姐我們會玩夜店遊戲耶,好時尚喔!nono吃了一百顆土豆!

大乃你不娘啦。堯堯鏡頭前一直搖。圓圓多去練練oh nick rock you拳吧妳!

小米最佳切蛋糕手。默默的默默的。soso 高中是隱藏版!







小丑課



謝土撥妳走路真的很無聊,身為妳的觀察者覺得很無趣。

我抽到11,瑪瑪說我是暴君董事長哈哈哈,我本來就只會這種阿,還擔心自己抽到1之類的要演工友...

謝土撥也超好笑的,害我愣一下,妳才9耶,呿!

戴著紅鼻子演完後,那個話尾都會亂笑的先生很熱情的喊我一聲
「董事長、董事長」

我假裝沒聽到...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他溝通,他今天甚至很隨性的躺在地上,我腳只要一伸就可以戳到他臉頰..




還有今天被無數人摸臉覺得很害羞還有摸腳指頭很緊張

        

大四第一次把鑰匙都在後車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