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此之外

因為最近的選課也讓我很困擾



首先是企管系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在跩什麼勁

死不開放輔系



系上莫名其妙在大三星期五6點到8點開必修漢詩課

我要7點到9點家教阿!

怎麼辦怎麼辦

磨菇了很久之後總算打電話給保母

答案是不可以調到星期六

唉 其他時間我也挪不出來

噢 我不想放棄家教阿~

也不想等到大四在去修阿~

牛姐~妳快陪人家先去修大四的必修漢文拉拉拉

我不敢一個人去跟大四的學姐上課

我們以後再修大三的漢詩拉拉拉

我求妳了(跪)



今天跟肥去弄外文系輔系的申請

教授說要是申請的人很少就不用審核英文成績了

大家快忘了有輔系要申請這件事 讓我跟肥順利的上吧

我求你們了(跪)





唉唷偎呀

大三又家教又兩個兒美真的好嗎



好可怕喔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