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期末報告佔百分之50真的很機

今天從傍晚努力到現在也才不過500字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把可以掌握的部份完整的呈現在報告裡

可是我真的看不懂 也不知道要怎辦

日本明治時期的媒體與政府之間的關係還有一堆的法令與理論的

萬能姑勾完全幫不上忙阿~而且我的電腦沒有頁庫存檔讓我很困擾

又規定不能轉貼網路上的也不能直接翻譯根本看不懂英文講義

什麼征韓論 新聞紙條例 行政處分與司法處分

那些我自己寫下的筆跡真的很跳



這讓我想起彰女的那個我偷偷欣賞過很帥但是很矮的地科老師

我很害怕他

因為他要求上台報告要融會貫通又精采

所以我為了一個小小的颱風

研究了三天

在我上台之前好像是一個叫做周以蘋的報告的吧

她直接照本宣科

我比她還緊張 ㄧ直注意老師的不認同的表情

很怕周以蘋把看起來很斯文的老師惹火了

最後上台報告時看到老師在後面一直跟我點頭讓我心安不少

然後我在我批哩八拉感覺很流利的介紹一堆關於颱風的資料後 就

笑場了 還一發不可收拾

最後老師讓我蹲下笑1分鐘之後再繼續

結果我就笑得更厲害 因為覺得自己很像笨蛋 





平常什麼老師啊教授的

規定報告一定要怎樣 根本就沒在怕的阿

頂多胡謅充字數

可是面對那種看起來很精明厲害的又強調要求的

我就怎麼也沒有辦法說服自己亂來





今天真是個難關阿~





然後還碰到新注音壞了

真是感覺到人情冷暖阿~

感謝小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