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回台南突然得知

家昌在9月的第一天暴斃

在台南的宿舍裡

也快速的火化 解剖報告還不知情

暴斃 就像是新聞上的名詞



家昌是一位澳門僑生

是我國服2期的時候NONO幫我抽籤抽到的徒弟

記得以前常常在網誌數落他



他有點直接有點天真反骨

想返國服68期 我不讓他返

因為我覺得他很麻煩

而且我不喜歡他

大家也不贊成繼續與他共事



只是偶而在校園還是會互相打招呼

嘴角微翹的

有點小駝背帶著眼鏡操著僑生腔的

問好:

"ㄟˊˊ 師父"

"ㄟˊˊ 家昌 好久不見"

就這樣結束



生命沒有過多的交集

只是他是我的徒弟

印象中好像有帶他跟子仟.哲源吃過一頓格林童話




----------------------------



阿肥學長是系橄的學長

我大一的時候他已經是研究生了

以前期末考還跟NONO去他的研究室挑燈夜戰國文

早上帶我們去吃阿憨鹹粥

是個熱情有趣的水瓶座學長

每次慶功宴都是他主持外加帶動氣氛



後來才知道他有白血病



更後來得知他病情危及住院了



再更後來就是系橄的大家去上香

可是我不敢去



-----------------------------



生命中少了2個原本就跟自己不是很熱絡卻接觸有認識的人


什麼感覺?

有點措手不及



每次都提醒自己要更珍惜生命







請你們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