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住民課很好玩耶!

蘇于芬妳不要不上課嘛~好久沒有見到妳了捏~

剩下沒幾堂課沒幾天的上學時間請來上課聊聊八卦也好阿!

相片也一直不能交給妳阿~

想妳的時候又不能去妳家玩,很遠耶!



*



排助肥肥第一天上班

可是她的相機只能錄不到十分鐘= =+++

以後真的是很多工作要交給妳了!



今天張大導演敗陣了,噢,再次感謝大家鼎力相助!

我覺得很高興!我本來就是女生嘛~~(這沒有雷吧?我真的是女生..)

今後我會更加用力去揣摩的,我不是王渝珊我不是王渝珊....



有請小米小朋友,現在家教界的高手,充當個化妝組吧,

第一女主角的妝就交給妳了!我可是信誓旦旦說妳ok的!



我親愛的男主角今天演的超棒我愛她!



*



民歌賽快點娛樂我吧!

不是我要批評,如果沒有什麼好咖去比賽,至少也要有娛樂效果嘛~~

那是什麼鬼拖鞋阿,我覺得很生氣,我帶著看好戲、聽好歌的心情去的耶!

現在是2007,就算要走復古風也請...專業一點!



布蘭達我對妳失望透頂了!!!!!!!哼!!!!!!!!

人一紅就跩起來是吧~蛤~~~~~~



*


魏大展小朋友你到底是怎麼連結搜尋到我這來的?我非常的好奇快回答我!


*






歐耶,我評論寫完了,我寫課堂驚魂,因為簡單多了......

不過果然三點前完成不了!

等我飛黃騰達再來挑戰白水.....



親愛的,我要去睡了不要生氣晚安(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