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點讓我們把那些點全部解決吧!

被一語道破的感覺很好!這樣我就知道怎麼去努力了。

其實我今天很專心,但是跟鄭先生之間可能根本就在演兩齣不同的戲!

下台後竟然讓妳責怪我超級不專心,有傻眼一下下。

好!我知道了,導演妳也快一點我想要每次排戲有很多進步阿!

快點跟我說哪裡不對,妳怎老是說有抓到了,可是大家都說沒有阿~~

慢工雖然出細活,可是....TEMPO再快一點點阿~我等的心都焦急了~





*





《羊男的迷宮》散場時,聽到一位媽媽說著:

「天阿,我還叫親戚帶小朋友來,想說有童話又是迷宮的,應該適合小朋友....」



我一直縮在牛姐位置那邊矇眼尖叫,我知道我很吵= =+++

我發誓不是故意的,因為真的很刺激,是誰說很悶的?



魔幻寫實的手法,質感很好、故事很動人,這點就很像是童話故事呀!

第一次看到如此血淋淋真實的手法,不噁心,但很嚇人,

女生能夠接受的,只是會尖叫...可是又很過癮!



電影處處是魔法,不僅精靈展現著魔法,連現實的畫面也施展著魔法讓觀眾屏息,

例如上尉裂嘴又縫起的橋段,讓我驚奇現在電影技術如此進步,像大衛魔術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