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腳步,

緩一點緩一點。



我是善良的。我是善良的。



其實你更傷人,我想。



我是善良的。我是善良的。



恩 自己開心就好

幹麻被別人自私的眼光所左右

經過成長營之後

我真想說

快使用基輔阿~

生活中真的用的到,我想。



我是善良的。我是善良的。



還有什麼是藏在你嘴裡沒說的?

我今天聽到一部份了。

你還是沒變,只是我變得卑微。



我是善良的。我是善良的。



恩 檢討了10分鐘關於自己

真是無知到底

真想俏皮的說

八卦八卦我牽掛~



我要緩一點


緩一點

緩一點









*希望明天民歌賽大家可以了解我是去比好玩的

沒有任何要很專業或講究的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