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殺Q1..GO

無敵好看阿!!!!!

今天還有大爆點

史上沒有發生過的

竟然被我遇到

可是我不能說不能說

因為還沒演完阿阿阿阿阿



徐華謙演戲至今第一次發生的大狀況

我怎麼那麼幸運!!!

好好笑好好笑

我看戲的時候無敵緊張還不敢看他

只敢盯著梅子看

我在緊張什麼啦

可是他們怎麼可以臨場反應厲害到這種神乎其技的地步!!!!

好厲害阿阿阿阿阿

因為那件事真的很誇張不可思議阿阿阿阿



所以座談會發冏的表情好好笑阿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絕!這種事也會發生!!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卻狀況的好笑妙點之外

我親愛的同學們

我誠心推薦這部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