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把環境污染與防治退掉了



我發現我現在完全不能接受不喜歡的課



雖然它只是通識 眨個眼睛就過去了



可是我覺得這樣完全不能引起我興趣又有壓力的課



會讓我很難受



尤其是現在的階段



是心境的問題吧



我不想再花心思在不喜歡的東西上面了



反正我沒必要強迫自己



而且我應該把時間放在對的東西上



然後,我就覺得我長大了一點點說~



所以剩下16學分真輕鬆~



--

雖然以後成績單上會有退選記錄對應徵工作不好什麼的



但是應該沒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