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才發現

我是冬天出生的小孩

難怪夏天一直沒給我好感



冬天冬天冬天

很多人說其實我很冷調

可能這是一部分的原因

冬天就是適合冷調與寂寞的季節

那不是一群很熱鬧的朋友或很暖和的羊肉爐可以取代的

那是深深呼吸發現自己是還是自己的時候的覺悟

(就跟牛牽到北極還是一頭牛道理是一樣的)

那是發現媽咪爹地都已經跟你搭不上話想偷偷掉淚的時候

(儘管大家都已經悄悄發現卻只是回頭對自己的伴侶微笑)

那是發現找不到東西的空虛

(可以不空虛的東西)

-----------------------------------------------

對於答應別人要聖誕節去找他的事

我有點遲疑了

下午2點35分的現在的王渝珊

想要一個人靜靜的很久很久

連等一下下3點的課我都想逃避

雖然我知道等等2點50分我還是會自動爬起去上課

----------------------------------------------

今天發現了兩個很好逛的站

非常的爽

好像找到同類人一樣

可是他們比我勇敢很多

歐陽靖

顧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