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系訪總算結束了

抽到林nono

莫名其妙覺得這件事很好玩

後來座談的時候為什麼感動到想哭

台文系真的是好系阿

我也只能安慰自己前兩屆的白老鼠身分總算是有些貢獻就是了(含淚)

但是我跟你說

台文系真的是好系

好系!!!!!!!!!!!!!!!!

我覺得老師很好

越來越好

開的課很好

越來越好

替學生想的更周到

也真的算是一個越來越有安全感的大系了

我覺得真的很感動

雖然還是有一堆腦殘的污名化

但是我真的覺得

真心覺得

用力覺得

台文系是好系

我覺得我思想變得成熟 看的角度也更多面

我實在懶的再說明為什麼對於台文系有這麼多的好感

至少我不會在這邊看到銅臭味

我學的不是如何賺更多的錢或是更有競爭力什麼鬼的

而是........我覺得我變聰明了!噗





--





我們今天還去醫院b1吃飯

這裡真的是成大嗎?好酷歐

好,把它納入可吃餐廳之一!





今天在牛姐家也很順利的煮了三菜一湯外加小姨提供的油雞變成四道菜

還有魚!!好吃!!

還有少年楊家將!好看!!





其實我們今天把整個菜籃提出黃昏市場也不會被發現沒有付錢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