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巴爛掉

鼻子爛掉

結果今天眼睛也出事

眼皮腫起來

眨眼睛都會痛



昨天跟補習班主任對峙

惹的我滿肚子火

因為我輸了

而且他真的很賤耶很賤耶

不聽我解釋亂污賴我

還框我錢

我一邊騎車一邊不甘心的大哭



然後

昨天小皮來修電腦

結論是今天早上搬去電腦公司修

弄了半天

電腦根本沒事嘛

只是記憶卡灰塵積太多

結果害的我第一節課沒上到

nono損失一節課的時間改作文

你知道那種在半個小時內把主機從家裡運到電腦公司

之後又運回家的那種不知道該高興還是傷悲的感受嗎



搬上搬下 騎機車還得保持跳芭蕾舞的姿勢 撞到膝蓋都烏青



心裡雖然覺得老天爺一整個沒事找事捉弄我

可是電腦沒事不用花錢就很慶幸



結果

今天跟莊淵智吃完飯之後

想說總算可以好好的用電腦寫作業了

結果

結果!

他..

鍵盤壞去...



我會不會太雖辣



好想踹人



我的命運怎麼那麼不順遂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