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學校開會 

↓↓↓↓↓↓↓

這竟然是我今天唯一的正事



而且那是因為我是班代阿

如果我不是班代

我今天就會沒事



開完會後

回家打開電腦

收收信件

上上逼

接著睡到現在



再打開電腦

望著網誌發呆十秒鐘



ㄟˊ

然後呢???



沒有啦



噢,我還要去上班阿

等等五點五十五分從家裡出發



那要是我沒有打工

我要幹嘛????



我真的不知道喔買咖



起床之後突然覺得我真是個無趣到底的人阿





因為我沒有興趣嗎?

所以我不能彈彈吉他或聊聊今年流行的配件或玩玩RO或打打球




我是個沒有興趣的人耶
好無聊喔



阿 我的興趣是去牛姐家玩啦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