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劇團跟老師meeting劇本(我們也有叫做meeting的東西!!)

天阿好低分喔

雖然我也不重視分數

但是看到分數有"哇靠"的感覺



整個下午跟畢製秘密小組討論劇本

一邊作圓圓小米的生日賀卡



五點衝去接我弟

再衝去超遠的地方買蛋糕

再衝回家打理打理



七點衝去炭佐麻里吃生日餐



十點衝去新天地看電影生日快樂

還用一種史未料及的姿勢跌倒、膝蓋烏青腫起來

(右腳高跟鞋跟踩進左腳摺起來的褲管裡)



回家拜託稻本天才處理劇本問卷等等相關事宜、上傳團拍相片



明天要回家的票還沒買





三點五十分去睡覺



我真的很忙



如果有什麼我可能會忘記做的事

請你幫忙提醒我



ex:去北京的預備、文學與城市報告、高雄劇團田調、畢冊、日月潭等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