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

 

弄半天

抽學伴真的有用處

陳致堯好會使用逼逼系統

用帳號可以查到陌生人的發文紀錄→ 

由推文找到此陌生人是老孫(驚!這不是我那無緣的學伴嗎)→ 

肥打電話問出老孫電話→ 

「喂,老孫嗎?你不是在COURSE版說要寄檔案給我?」

「妳是誰??!!怎麼找到我的??!!」 

總算得到完整檔案、參加考試順利寫完考卷→ 

咦,學妹看起來沒有檔案的樣子,走過去丟給她好了(好心學姊!!!)



 (事件二)

 

「老師我們真的沒有惡意,不知道後來大人會把它弄得那麼大場面,

還換掉老師,是我們幹部疏忽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希望老師不要有芥蒂」



某位笑起來眉頭很皺的老師持續皺著眉頭

我真感謝她臉上掛著笑容

喔耶!換掉了!辛苦了,親愛的副班代盈華~ 



(事件三) 



「小姐,可以請問剪瀏海的價位嗎?」

「等一下設計師會跟你討論,先填表格好嗎?」



我就是想要先知道多少錢才能決定要不要剪阿= =

好吧,填表格

我的興趣是音樂、藝文、電影,水瓶座........



「小姐,請跟我來」 (把還沒填好的表格搶走)

「喔喔,她也要剪(指著肥)」



不是肥肥要來給她的設計師修瀏海嘛?

我只是跟著也來修修阿~



「那請一起跟我來」

「可以先請問剪瀏海的價位嗎?」 (很惶恐)

「等一下設計師會跟你討論」





設計師來了,摸摸我的頭毛,看了看小妹在旁遞上的表格三秒鐘



「妳要剪瀏海呀?頭髮什麼時候燙的?有整理嗎?」

「對阿?一個多月了吧,我早上起床就這樣,沒動過,我懶」

「我先幫妳吹瀏海」

「蛤?喔,好」

「妳髮直很細耶,所以會塌齁?」

「對阿,而且瀏海有點長了,我有自然捲,

會彎成一個不好看的角度,所以想修一下」

「妳早上起床不要偷懶,早一點起床嘛~

吹瀏海的時候阿,要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喔?原來阿~」

「妳厚度剛好,長度也ok,所以妳要這樣這樣那樣那樣弄就很自然阿,

妳會戴安全帽齁?」

「對阿,所以也懶的出門前整理阿 還是會塌掉」

「可是妳看像我現在這樣幫妳抓 還是蠻有型的 我自己也是細軟髮質 所以很了解」

「恩恩對阿」

又閒聊了一陣....有點不對勁

「那不用剪了嗎?」

「對」

(驚)

「那我什麼時候可以剪?」

「再半個月吧」

「喔喔,謝謝」



設計師講了一句稱讚我的話,拔掉吹風機,走掉



結果我沒剪成耶?

為什麼不給我剪阿?

好有主見的設計師!!

長的有點像李建常耶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