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五天很貴婦 我們去做法式指甲 吃蛋糕配冰淇淋 晚上去bluenote聽爵士樂

但是穿得很兒童




幫我做指甲的韓國媽媽不知道在急什麼 害我跟著緊張起來

後來才知道她要趕著吃東西

去吹乾的時候還不小心把我的大拇指破壞掉了 她自己根本沒發現!







今天bluenote的歌手是個熱情的胖嘟嘟穿的很露的中年阿姨

但是全場最引人注目的是台下笑聲很誇張的黑人大媽

不好笑的事情被她一笑全場都跟著笑了

我們左右夾雜著日本人 還有一個跟我說她的相機跟我同一台咧

日本人都表現的很規矩 一付很有家教的樣子

而且我竟然聽的懂"些許"日本話 真不知道是誰的功勞@@





我們一直偷錄影 然後被長的很日本的日本妞發現 還跟鏡頭打招呼

好吧她算是我們這幾天唯一沒有看不順眼的日本人

其他真的都太囂張!!





還有貝斯手長的很像蔣友柏





我的水蜜桃馬丁尼非常好喝





烤雞翅也很不錯

但是對於給小費這件事我們真的摸不著頭緒

如果是要刷卡是要怎麼給?

如果身上沒有小鈔只有大鈔怎麼半@@

後來我們知道了

因為給小費是一件自然到不行的事

所以如果花六十塊你只有一百元 可以直接跟她說"我們給你七十元"

然後她就知道了

美國服務生應該賺很多吧@@





--






第十六天是退貨之旅

我們回去退掉我那件莫名奇妙穿著就會自己掉下來裙子

真的很怪 我明明就有試穿過的

幸好美國退貨"相當"容易

只要拿收據跟衣物給他們 他們通常不會過問什麼就還你錢了

害我本來還一付雄心壯志 挺起胸膛打算進去用爛英文好好理論一番@@





然後又是一連串試穿

老海軍你也太好買了吧!!但我有煞住腳!

但是完全都是我要的衣服跟裙子!!!





整個soho真的很好逛

東西都好美又特別

但我們還是沒找到傳說中很厲害的小巷子呀!





還有我在地鐵裡跟拉丁小弟弟玩的很開心!!

我真的真喜歡很喜歡小孩子耶

拉丁小弟的笑容好純真可愛

下車還跟大聲跟我說掰掰 還一直轉頭跟我揮手耶

真想拍他!





還有電車上很多藝人表演

通常都是沒預警的就來了

在車上聽到小提琴和非洲鼓真的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