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冒險的一天

剛剛半夜一點多 沒有店開著

雨下超大!!!

兩個東方少女狂奔在街頭

因為下地鐵站之後太晚了所以沒有公車

這二位躲在泰式料理店的遮雨棚

妝還沒卸 隱形眼鏡還沒拔 身上溼答答

一邊閃避隨著風向亂吹的雨水

一邊拼命的向大概一分鐘才會出現一次的車子舉出大拇指

但是他們都瞎了!!!





這一切會那麼悽慘其實事出有因


我們搭錯車了 跑到都是黑人的哈林區

然後又很難轉回來

於是又回到原先的時代廣場那一站時是一個多小時之後的事了= =

幹 怎麼那麼落魄但好刺激


因為我們一直在想等等出站還在下雨怎辦

因為我們身上沒有現金不能搭計程車!!!!!!!





總之我們狂奔回來了

這是我史上最賣力的一次跑步演出!!考跑步都沒那麼認真!

晚上只剩下街燈亮著都沒人 我們穿著裙子在狂奔

真的很適合用笑聲跟髒話來搭配





--



除此之外 我們今天的重點戲是看了歌劇魅影!!

今天也只有這個比較能選

我的媽阿真好看 值得!!

我一直被特效嚇到 讚啦!





還有我去time q地鐵上廁所時

黑人管裡老伯很搞笑 他還知道台灣在哪裡!!

還有我的下一位等待使用的美國爸爸 跟我說 3q sweety!!





還有

下雨時美國地鐵更爛了!!!!

爛到爆炸!!!!!!!!!!!!!漏水又臭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