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柏安通知我只要在成長營當個關主就好

結果今天又突然通知我要跟宇惺生團抽

明天要讀書會 後天要補習 大後天要上班 星期五要上課

星期六就成長營了 我根本沒時間

所以我就去拜託了有求必應的張哲源

他答應了,可是他很幹

因為他比我更忙,而且根本不干他的事



可是他答應了

雖然拖我跟宇惺下水

但是他答應了



雖然我覺得很羞愧

明明就應該是我再怎麼忙都應該接下來的



可是我內心真的覺得他是條漢子阿

本來一直覺得大學生活裡沒有學長姐可以靠



可是張哲源其實一直在給我靠阿~





果然是我的師祖阿~



千萬個百萬個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