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王33

從國中開始 我就覺得他是勇敢懂事的孩子

到現在都這樣覺得~~~

(轉宋ㄅㄅ無名)

-------------------------



我的朋友宋ㄅㄅ




從國中開始 我就覺得她是果決不扭捏的孩子

到現在都這樣覺得~~~



雖然這樣互推好像有點噁心

但是她可以很明確的下定決心"自己"準備重考

(雖然可能是某人的關係)

我就相當佩服。



還有以前寫作文,她可以二話不說就下筆

那時候我覺得她很強。



還有不在意別人眼光的進行宋希賢式的歌唱與打扮

真是一點都不扭捏~~



還有不爽就一直在msn罵髒話

雖然我氣暈的時候自己也是

可是她比較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