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E4很討喜

剛好是AMY生日

我剛好買禮物給她(集滿了5個章)

所以錢包裏面沒摳摳

非常餓~~

從5點餓到8點又發現沒錢的時候





















AMY送了我大概15顆各種不一樣的糖果

可是全被我分掉了



然後小朋友開始聊著國慶日這幾天去迪士尼、埔里、台東、獨角仙農場

雖然一直搶著講讓我覺得很焦慮

她們的急迫應該是分享而不是炫耀,我覺得很好

而且我發現我很適合當地理老師

世界地圖不知道被我畫在黑板上幾次了

大概是因為我在炫耀我知道很多國家在哪裡吧~噗



然後是國一先修班

一開始就大喜

ROSE送給我她親手作的教師節卡片

因為之前送去打成績所以今天才拿到

除了生日卡、聖誕卡、新年卡之外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收到讓令人害羞感動又覺得受不起的卡片

上面還打著分數:91分

總覺得是意義重大的一份卡片

對我而言辣

小朋友真的把我當成了老師

而且卡片相當用心

以往總是我在製作教師節卡片的



之前當我發牢騷時

ROSE還常常透漏說她都去學校讚美我

而且她的偶像就是我

真是受寵若驚

這麼一個優秀的小朋友竟然以我為榜樣

我問她原因

"因為妳就是很好阿,我很喜歡妳"



唉,可是今天先修班SAM MICKEY徹底惹火我

所以今天氣氛很不好



-------------------



每次小朋友經過我的位置的時候,都會偷喵我包包裡放什麼

再大聲一一宣佈

我記得我小時候也很好奇女老師包包裡放什麼

感覺裡面有令人憧憬的大人世界的美麗東西

原來我已經走到了這個年紀,就跟教師節卡片一樣讓我頓悟阿!

(這真不是我愛強調年紀的問題,而是,角色變換總是不知不覺)



所以我今天還特別研究了一下

好像連一支梳子都沒有耶

也沒有粉盒護唇膏什麼的

小朋友應該會幻滅吧

我包包裡唯一有看頭的就是我的粉紅象手冊

加上一些筆、錢包、米妮手機套與手機、面紙跟雨傘以及帶給他們吃的葡萄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