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我每天都在瞎忙一通

小事可以亂忙

大事也可以很認真的忙





王弟弟你來了成大我整個人忙的不得了

第一天就弄水土不服看眼科

電腦要重灌

東西要買齊

哪裡可以領錢

還不聽我的話硬要翹掉系內迎新去看電影

通識課在哪上

學生調查表還沒交

這些我都可以接受

只要機車多騎幾趟就解決

但是

昨天不是才問你要不要回診嗎!!!

你不是說不用嗎!!!

結果明天你要迎新宿營

我要搭車去新竹

然後你現在傳簡訊跟我說你眼睛又來了

明天早上要看醫生!!!

然後咧!!

手機不給我接

又不上線

我要火大了

上大學變得那麼難控制是怎樣





你再那麼白目

我就.....

我竟然不能怎樣

靠!!!





---





今天去註冊組跟行政人員吵架

"你兇屁阿"

"你說什麼"

"我說你兇屁阿"

馬的幹麻對毆里桑那麼兇阿趕狗歐

幹你有貼告示說你們在中午休息有把門關起來嗎

我整個來自遺傳我媽的火氣燃燒了起來

後來偷偷跑去系辦告狀 然後我贏了



馬的跩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