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就這樣無異議地當上大四生

各自展開一場命運的馬拉松

任誰也沒有選擇權的被迫前進





前進著前進著

那個寶貝就這樣跟她男友不再手牽手一起跑了

牽了那麼久的手現在放開

一定連手心都不習慣了吧

寶貝我要告訴妳

沒關係

我們還有十幾雙手讓妳牽著





還有另外的一個好朋友

去了異鄉

卻傷透心回來

現在沒有一個人獨處的能力

呀唉我跟妳說

我會在台南跟妳手牽手

不用擔心 我的手也是空空的哦

剛好我也不喜歡獨處呢





雖然我們的路越走越遠離對方

但是不要忘記

一起慶祝我們











這個瘋狂又虛幻的數字真是每天讓我坐立難安

大四了大四了大四了

但其實把它用力植入腦袋後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大家都在做差不多的事情

而且依然擁有愛人的能力與被愛

只是如果我們再用力一點點

我們就會更喜歡對方

就是這樣

我們不要害羞

要用力認真的去把大四這一頁畫上無數閃亮亮































沒有什麼可以當作藉口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