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冰飲 禁咖啡 禁酒精 禁辣椒

因為心臟不好所以不能吃刺激的東西

我又不是老人我又不是老人

可是我現在幾乎每天都會頭昏昏

明明就已經早睡了明明就已經早睡了

醫生說我氣血過虛

所以不能壓力過大不能生氣不能亂吃

到底有沒有危言聳聽阿?



所以冰珍奶掰掰

麻辣火鍋掰掰

不管是三合一還是蒸煮的咖啡都掰掰

連小玩意的冰火跟燒酒雞都掰掰

哈囉去冰珍奶

哈囉每天一包需要隔水加熱的四物湯

哈囉數不清幾顆一半為了心臟一半為了腸胃的藥丸

熱鬧無比



-------------------------------------------



回家k了好幾本綠痕的書

不要問我怎麼還在看她的書

ㄟ 很好看耶

因為裡面都很熱鬧 看起來很爽



-------------------------------------------



我有一堆事情丟在那邊

大事小事熱鬧無比

可是我還是跟著自己的步調子走

又急又緩



-------------------------------------------



不驚不怕不驚不怕

走走停停

我頭好暈

可是身體好樂



-------------------------------------------



這一切似乎有了合理的解釋

比如我可以接受這輩子我永遠都不可能知道打哪來的宇宙打哪去

或是接受如果我現在不趕快怎樣以後會怎樣的想法

還是頭昏腦脹的看待這一切

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什麼都想試一點

雖然不持久

可是我實在不需要跟任何人負責交代清楚

這一點我突然想通

自己搞不懂弄不清就算啦

幹麻牛角尖鑽進死胡同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說的真好

走走停停停停走走

這樣的心情感覺很熱鬧

我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