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今天被我用藤條打

可是他們感覺很樂

PHOEBE老師今天第一天打人 而且很用力

被我打很多下的SAM說要去廁所
可是回來眼框泛紅



新同學MICKEY是個有夠可愛的小男生可是相當不怕死


每次考試都不準備 遲到加沒帶課本

已經升5年級了可是外表是一年級小朋友

娃娃聲很嚴重 童言童語更嚴重

口頭禪是...唉唷!

怎麼說出來的話會那麼天真卻又夾雜著...狡猾?

好難形容喔...

每次被我罵
他都會很想改過表現出低頭懺悔的樣子

可是下一秒阿~忘記也就算了
還會天真的看著你

必殺技是當我在考聽寫時手舉很直 眼睛睜大
娃娃聲說

"老師 妳說什麼 我不茲道"

這時候我就會用娃娃聲回答

"因為你回家都沒有唸書 所以你都不茲道"

開始一連串娃娃聲大對決

然後全班笑翻
SAM跟DENNIS倒在桌上抽畜誇張的亂笑

JANE就會制止我說
"老師不要在玩了...我笑到都忘記答案了"

HENRY就會說"沒關係 我全部都不會"

愛正經ROSE就會說 "我覺得很簡單阿"

隨便的一個小考試也就要考個半小時

嘖嘖...米老鼠是我的新寵

一定是因為SAM突然整個抽高~是個道地的小胖子了


再也不吸引我了 即使他一直拼命的想逗我笑



其實放暑假我已經很放縱他們了

平常打打鬧鬧其實都OK

胡鬧沒關係

可是沒分寸我就會火大



而且今天SAM跟DENNIS還唱很色的歌給我聽

因為他們覺得很好笑所以唱的支離破碎

一邊唱一邊笑的喘不過氣

小男生喔~~38的不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