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起初是為了慶祝我們身邊第一位邁向21歲的牛姊生辰


然後弄到最後天不時人不利地不合

就只剩下月眉

於是我頭超暈

在一個看起來不怎麼樣的海盜船之後



一堆小朋友好可愛

三八亞軒黏在我身上拔不開

某個小嬰兒在遲鈍了2分鐘用嬰兒式語言跟我確認發現我是陌生人之後


在我懷裡放聲大哭



去遊樂場我本來就只有當衣架照相手的份

不過去的還蠻心甘情願的

只是沒想像中好玩

有點破破爛爛的



不過

這算暑假正式第一砲出去玩耶

後果就如同當初所想的

暈的我不醒人事之外

好想吐



這次的成員有

頭髮變成高中生小強說不完的壽星牛姊

應該算是走俗艷風的台北捲毛獅子no

小腿超級乾淨毛毛不見ㄌㄧㄠˇ還去角質的肥仔肥外帶缺顆先生


被我誤導結果沒帶生日禮物身上都是台中貨的小米


全部只有我胖了的我

間或加入

阿丈教授女兒尖叫扭扭亞軒

帥氣香菇耳朵小金剛游傑儒?



後援會是

肥媽

肥阿嬤

肥舅媽

肥小表弟乘以2



不過我外褲褲內褲褲全濕

加上有小米辛苦早上買的超美味生日蛋糕

以及一群小朋友們

算是值回票價

反正也才400元





希望牛姊生日愉快

永遠都是牛姊

記得保存我的布丁狗安全帽純情照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