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伊君誆不郎噹的也來到了21歲了耶

我們決定全體下廚討好魏伊君與自己的胃

其實就是想玩



*



蘇于芬妳的奶油義大利麵好吃到一個我願意吃光光的地步了

吃第一口的時候

我有嚇到!!

好好吃歐

而且超級專業的的的~~

什麼煮麵專用夾子或是醬料的調配阿還是什麼自己研發的方法呀~

還有那一搓豆苗都很厲害啦



*



我跟小米的煎豬排以及牛排

就是靠那一個小米的1000大洋的貝殼鍋撐住場面

雖然很鹹

但是還能吃耶

還有厲害的洋蔥跟黑胡椒



*



牛姐玉米濃湯變成玉米羹了

而且生日卡片超有牛姐FU的

牛姐阿~

眼睛快點好起來吧!



*



還有中國大陸奇怪版大富翁阿

沒房子蓋倒是可以變成農夫然後去月球玩





我覺得根本在算命阿

誰最近最綏?

就是我阿

我根本沒玩幾次

因為都去公園坐冷板凳了!~太誇張了啦



*



還有比額頭高比賽

林怡瑩快哭出來了

肥根本就是游傑儒

耿大乃好怪

蘇縮縮很好笑



*



還有

與民視意難忘合照

意難忘真的整整陪了我們好久耶

而且一個月沒看還是可以了解劇情歐

這就是鄉土劇感人的地方呀!



*



生日快樂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