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宋寶)))

因為ㄏㄏ說他想去~~~糖果節~~~

這是原本的目的啦

然後三個人就奔到台南去了

結果也沒去糖果節阿.............

然後....

就是晃晃晃晃晃晃晃

不錯啦

"不賴"冷 歐 orz

結果還是沒到黃金海岸放煙火....

因為兩個"台南人"說台客很危險

特別是在台南高雄交界

"哩喜台南阿高雄ㄟ??"

會被台客這樣問ㄛ.....@@

然後

這次踏青發展出了三句名言

1.xxx你很可怕ㄟ

2.我已經改很多了

3.我先抽根菸



good........



還有....王3你真的是一個很沒有友情的人ㄟ 我們真的是朋友嗎

就降...



*************************************************



我在24小時裡面去了兩次安平

拜拜兩次

鬼打牆

騙我說要去糖果節咧

((((我明明就很有義氣))))



你很可怕耶~~~~~~(((低頭畫圈圈)))



************************************************



於是這兩天詠莉走後

ㄐㄐㄏㄏㄅㄅ來台南很勇敢的3貼租來的小綿羊

明明就是兩個大壯漢

(成大3貼姐妹花輸了輸了)



去了安平吃豆花

去了四草海灘

去了天后宮

.......

全部都鬼打牆


武聖夜市的麻糬叔叔狠好吃

這種事只有有品味的人才感覺的出來

炸玉米超讚

大上海跟小上海好像虛掉了




3個不知死活的非台南人眼睛透露著嘴巴訴說著身體抖動著說

''我們想去黃金海岸放煙火''

有理智的2個台南人堅決的委婉的說

''可是台南台客真的很可怕耶..''

然後我們就去喝茶 去傳說中討論很久的淵淵情境照的情境中照了許多情境照

剛好是週三lady's night 所以本來要衝去FUTION搖晃身體

可是

楊ㄐ本身太弱不能碰酒精

廖ㄏ腸胃不好不能喝冷的

宋ㄅㄧ直沒什麼大的興趣

我都隨意反正我不用錢

蕭淵極力推薦進去晃晃

然後我們就很一致的說

"我們要回彰化"

恩...............

.................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