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往好一點的方面去想

我正在努力中



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



大亭寶貝昨天來陪我比賽

我非常亢奮~

後來跟她告狀2個小時事件的前因後果

大亭非常的震驚擔心

因為她之前偷看她姐姐的日記

事情的發展幾乎一模一樣

最後是悲慘收拾

所以大亭急得說她想哭了

而且眼框其實有泛淚

我發誓 我沒有加油添醋

全部都是原版

我們真的都擔心妳



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



民歌複賽嘛~

感覺前一天在活動中心練歌時看衰的人就很多

帶著那種...等著你們出糗的嘴臉

恩~"~

我們民歌敗了

本來就沒什麼要進決賽的意思啦

因為我真的是去好玩的

應該有達到娛樂觀眾的目的



在後台時,我們由原本的大亭取的離子燙樂隊(歌是自然捲的)

變成瞎子大樂團

因為發現蘇育正穿浴袍戴眼鏡實在太像盲人按摩師了

而且牛姐還逼我ㄧ定要在台上做出戴青蛙大墨鏡的動作

恩...因為她很想搞笑 哈哈哈哈


蘇育正還很擔心他會曝光 真的很好笑


而且穿浴袍還被發現身上有草莓 哈哈哈哈哈

哈哈 這次應該創造了許多歡樂的回憶

感覺我們3個都玩的還蠻嗨的



雖然連前八都進不了還蠻沮喪的

不過這次水準不是我預計的上次那樣

真的很強耶!!!



只是一下台

大家都堅定的跟我說一定沒問題的啦啦啦


害我有一點期待

什麼我們風格很突出 視覺聽覺都很好brabra~

倉頡撥一還跟我分析每一組的優勝劣敗

結果被他說是失敗中加失敗的全都進了

小魚還要我們組樂團她要買我們的西低咧~

你們都騙我~



更悲傷的是

我人生唯一關於唱歌比賽的慶功宴

竟然鳥到不行

大家很安靜的吃奇怪的牛排

一點也不歡樂

其實還蠻傷人的

我本來很期待的!!!!!!!!!!!!









心得是:

在大家想嚴肅認真看待一件事的時候

抱著輕鬆的心態是不可能出頭天的

too too sad







*不知道小皮跟炫融有沒有聽到我們最後祝他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