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人也有自己的煩惱★

Danny小朋友 我不該對你兇的

對不起

我沒想到你小小年紀也自己的困擾

可能在學校被同學排擠吧

所以心情不好

然後一開始還責備你功課沒寫

雖然我都知道跟你講的那些道理我自己可能也不是相當認同

可是你趴著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都滴濕整個鏡片了

我看了都好難過

為什麼 單純的快樂連你都沒有

一句話都不說都不說

所以我就只能坐在旁邊 拿面紙擦你的淚水

盡量讓自己處於也不講話的狀態

其實 現在我很抱歉

我應該更有技巧處理這件事的



我以為

小孩子就是那樣的 調皮搗蛋天真活潑

沒想到

很多大人世界才會出現的情緒反應

他們也有 而且所承受的是無法宣洩的

今天在Danny臉上看到的表情

讓我介意了一整晚

一路上騎車回來都處於恍神的狀態

小孩子的世界就該開開心心的

怎麼都

髒掉了





我討厭瞧不起人的人

討厭有階級觀念的人

討厭跩屁豬

即使是會無意傷害別人的小朋友

不准你們傷害我的Da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ciacia 的頭像
    wangciacia

    言語未及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