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nono去買通排水孔的清潔劑

他叫做強效小通

119元

是一顆一顆的藍色小球

說明書上說

要混合1/4的劑量在300cc的清水裡

我們還想說這種固體的有用嗎?

然後過不久

倒不到1/4

他就爆炸了

我跟林怡瑩就傻眼了

而且有很濃的酸臭味

還冒煙 底下一直滾

過不久他就整個溢出杯緣

進攻我們客廳的桌子

然後我們非常的驚慌失措

因為他很臭

而且藍色的水還一直冒煙跟冒泡泡

我們馬上把桌子上剛買的物品掃開

摀著鼻子把窗戶全打開

後來我們都不小心吸了一口

我想我的鼻腔受傷了

被酸味嗆傷的那種

天阿

真的很恐怖

他爆炸了

而且是出乎意料的

我受驚嚇了 當時有點想報警

因為我覺得我處理不來

他的酸臭味快要把我們給殺死了

幸好後來他自己覺得有達到嚇人的效果之後就冷靜下來了



現在我們家空氣中彌漫一股酸味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還是應該把清水倒進劑量裡?

我記得以前理化老師說實驗規則很重要

我今天體會到了

可是他使用方法都沒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